APP GAME - Pokemon GO

圖片
Android: GooglePlay iOS: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丟寶貝球,Gotcha!!!!!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 點我 詳細技能表: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Windows 8 販售也玩期間限定!?

Windows 8 期間限定升級版NT$1.229(Window 8 專業版)
或者,您也可向合作的零售商以 NT$2,199 的預估零售價 (ERP) 購買 Windows 8 專業版。


Windows 8 專業版升級條款與條件
WINDOWS 8 專業版線上升級條款與條件

只需要預估零售價 (ERP) NT$1,299,就可以針對執行 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SP3) 的電腦下載 Windows 8 專業版的升級套件。

促銷詳細資料



促銷價格限制為每部電腦升級一次,而且每位客戶最多只能享有五個升級授權。

此促銷活動將從 2012 年 10 月 26 日開始,直到 2013 年 1 月 31 日 (含) 為止。

升級軟體

每份升級授權只能套用至一部電腦,而且您只能在具有有效基本授權及下列其中一種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安裝升級: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 (SP3)。執行的是哪個版本的 Windows 作業系統?

如需有關 Windows 8 的詳細資訊 (包括系統需求),請參閱升級至 Windows 8 常見問題集。您也應該瀏覽電腦製造商的網站,瞭解如何將電腦升級為 Windows 8,包括任何更新的軟體和驅動程式。

Microsoft 技術支援

當您購買 Windows 8 的升級套件時,其中內含 90 天免費的 Microsoft 技術支援。90 天的期限將從您安裝並啟用 Windows 8 之後開始計算。(可能需要支付電話費或其他網際網路存取費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