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GAME - Pokemon GO

圖片
Android: GooglePlay iOS: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丟寶貝球,Gotcha!!!!!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 點我 詳細技能表: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裂痕Rift與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

VS


  • 生活技能差異
收集材料方式完全相同
布類材料打人型怪就有
皮類材料動物怪殺死剝
礦類材料找礦石挖
草類材料找花草樹採
魚類材料找水源釣魚

製作裝備只有鍛造、熔煉需要工作台、鐵鉆(相同)
烹飪食物有材料就能做不需工作台(相同)

Rift紡織結合了wow的製皮、製布,製造時必需在紡織機附近才能
WOW紡織到處都能做,只要身上有材料
Rift附魔必需在附魔工作台附近,才能製造附魔符文
WOW需附魔杖一樣,走到哪做到哪比較方便

Rift製作時材料可以放在倉庫不用在身上


  • 天賦
Rift跟WOW一樣是技能特化
每職業有不同個三種可以配點
  • 我認為會想玩Rift的玩家
1.喜歡PVP、打野外王,Rift地圖上隨機出現裂縫,玩家開啟解決後有異界貨幣可買裝備,另外有任務出現二方陣營擊殺王後也有貨幣,比解決一般裂縫的貨幣珍貴,等於是在野外搶王打寶一樣,只是現在王是隨機或有固定時間出現(沒玩很久不能確定)。

2.沒玩過WOW的新玩家,對於已經是WOW的玩家而言,相似度太高的遊戲已經對他們無吸引力,且在WOW中已經投入了大量時間有一定的資源,不可能在重頭來過,既然都差不多幹嘛換,反正月費季費也差不多,對新玩家而言,這是一個全新遊戲,想玩到很強不用跟那些老玩家拼,大家都是剛開始。

3.想用低點花費玩跟WOW相似的玩家,購買買斷制遊戲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