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GAME - Pokemon GO

圖片
Android: GooglePlay iOS: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丟寶貝球,Gotcha!!!!!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 點我 詳細技能表: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當個創世神 Minicraft 使用下載的地圖檔

  • 下載網路上別人分享製作的地圖檔
  • 解壓縮確認資料名稱位置
注意是用World in a Jar的資料夾,而不是用瓶中世界的資料
裡面至少會有data跟region二個資料夾

基本上就是找到有data跟region的資料夾上一層就對了


  • 單人遊戲中使用
路徑 .minecraft/saves原World in a Jar名稱改成NewMapTest
  • 多人伺服器中使用
需要更改sever.properties

左邊是伺服器資料夾,右邊是Server.porperties
原World in a Jar名稱改成NewMapTest(用英文名稱才不會有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