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GAME - Pokemon GO

圖片
Android: GooglePlay iOS: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丟寶貝球,Gotcha!!!!!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 點我 詳細技能表: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APP GAME - 貪婪洞窟 The Greedy Cave


Android (Free):GooglePlay

iOS (TWD$30):iTunes




這遊戲主要是玩迷宮,如:克魯內特大冒險、陸行鳥的不可思議迷宮,是亂數生成迷宮、地城的遊戲。

簡單說明幾個重點:
  • 死亡逞罰,角色死亡時會回到進迷宮前的記錄,過程中所有獲得的資訊全刪除。也就是不能死亡,要用「逃脫卷軸」回城保留過程中獲得的資源,慢慢累積變強就能愈往迷宮深處進行遊戲。
  • 金色物品才能帶走,可以在迷宮中找到「點石成金」的天使雕像,能把一般或藍色物品變金色,可以帶回城內進行強化裝備或是賣掉換錢。
  • 角色技能一開始先點出「治療術」,這樣魔力值(MP)的使用效率比較高,除了拿來附魔以外,回血會是另一個關鍵。
  • 每10層會有特別事件,如商人或魔王,過程收集的物品可在遇到商人時賣一賣換錢回城進行裝備強化;遇到魔王打不贏就先練等,重複這些把角色與裝備練強就可進行之後的關卡。
  • 隱藏房間,裡面一定會有一個稀有寶箱跟一個水晶寶箱(花50水晶開寶箱),初期不建議開水晶寶箱,等玩到後期才考慮開水晶寶箱。


「S & L」大法:Save & Load,早期單機遊戲用的小技巧,用來刷跟機率有關的所有東西。

  • 稀有寶箱:一進迷宮稀有寶箱在附近,打開不是想要的裝備就關閉遊戲重新啟動,回到未開寶箱的記錄後再開一次,刷到想要的記得進下一層讓遊戲自動存檔,還沒刷到前都可以一直重複刷。
  • 刷幸運轉輪(1.1.3版):城內每日有一次免費的「幸運轉輪」也可以用 SL大法刷獎勵
步驟1:在設定選項裡上傳存檔
步驟2:開始轉輪,可以刷水晶,刷到記得上傳存檔
步驟3:沒刷到時,回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清除所有檔案
步驟4:開啟遊戲,隨便創角,進入遊戲後到設定選項,下載檔案即可重刷
步驟5:沒刷到重複步驟3至步驟5


以上,祝大家玩的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