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GAME - Pokemon GO

圖片
Android: GooglePlay iOS: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丟寶貝球,Gotcha!!!!!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 點我 詳細技能表: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龍之谷與瑪奇英雄傳

  • 龍之谷與瑪奇英雄傳
vs

這二款是我目前覺得好玩又相似度最高的MMO
表格是我自已喜歡的記錄

  • 選五頭身只是因為不太喜歡九頭身的不真實感(但九頭身比較好看!?)
  • 當然要有庫倉放東西阿,又不是多啦A夢
  • 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 直接打到附魔比較方便
  • 地圖多可以亂跑亂逛
  • 抽寶箱太吃人品了,我比較喜歡吃技術
  • 要變身才能放大絕,多一個手續是要幹嘛用的,如果是不變身也能放大絕,或變身完跟原本玩法差異大,我就比較喜歡
  • 染色才不會到處撞衫
  • 用聽跟用看的我選用聽的,除非能用很簡單的圖示表示,另外看圖跟看字我選看圖
  • 我比較懶,哈哈不想去解轉職任務
  • 這也是懶,就不用去算點數分配了,最終我都會學滿
  • 人多會亂,差不多就好
  • 自已製作的感覺比較好(附魔如果也這樣我就覺得太多了,選一個製作就好)
  • 比較有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