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2的文章

APP GAME - Pokemon GO

圖片
Android: GooglePlay iOS: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丟寶貝球,Gotcha!!!!!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 點我 詳細技能表: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Windows 8 販售也玩期間限定!?

Windows 8 期間限定升級版NT$1.229(Window 8 專業版) 或者,您也可向合作的零售商以 NT$2,199 的預估零售價 (ERP) 購買 Windows 8 專業版。 Windows 8 專業版升級條款與條件 WINDOWS 8 專業版線上升級條款與條件 只需要預估零售價 (ERP) NT$1,299,就可以針對執行 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SP3) 的電腦下載 Windows 8 專業版的升級套件。 促銷詳細資料

關於Herman Miller

圖片
Herman Miller 從YouTube認識Herman Miller Aeron 台灣浩雅總代理

裂痕Rift與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

圖片
VS 生活技能差異 收集材料方式完全相同 布類材料打人型怪就有 皮類材料動物怪殺死剝 礦類材料找礦石挖 草類材料找花草樹採 魚類材料找水源釣魚 製作裝備只有鍛造、熔煉需要工作台、鐵鉆(相同) 烹飪食物有材料就能做不需工作台(相同) Rift紡織結合了wow的製皮、製布,製造時必需在紡織機附近才能 WOW紡織到處都能做,只要身上有材料 Rift附魔必需在附魔工作台附近,才能製造附魔符文 WOW需附魔杖一樣,走到哪做到哪比較方便 Rift製作時材料可以放在倉庫不用在身上 天賦 Rift跟WOW一樣是技能特化 每職業有不同個三種可以配點 我認為會想玩Rift的玩家 1.喜歡PVP、打野外王,Rift地圖上隨機出現裂縫,玩家開啟解決後有異界貨幣可買裝備,另外有任務出現二方陣營擊殺王後也有貨幣,比解決一般裂縫的貨幣珍貴,等於是在野外搶王打寶一樣,只是現在王是隨機或有固定時間出現(沒玩很久不能確定)。 2.沒玩過WOW的新玩家,對於已經是WOW的玩家而言,相似度太高的遊戲已經對他們無吸引力,且在WOW中已經投入了大量時間有一定的資源,不可能在重頭來過,既然都差不多幹嘛換,反正月費季費也差不多,對新玩家而言,這是一個全新遊戲,想玩到很強不用跟那些老玩家拼,大家都是剛開始。 3.想用低點花費玩跟WOW相似的玩家,購買買斷制遊戲方式。